不支持Flash

北京车展近60万人次看车 创国内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2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专电(记者张毅、张周来)为期10天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北京车展吸引了近6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创国内车展观众之最。

  据北京车展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接待了近6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高峰日是11月19日和25日,分别为8.2万人次和10.5万人次。农展馆为期5天的零部件展览参观总人数达到5万人次,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进行了信息登录。

  本届北京车展吸引了众多中外记者前来报道,共有6376名记者获得了展会记者证件。来自北京的媒体记者3034人,外地记者2056人,港、澳、台记者151人,国外记者1135人。

  本届北京车展国内外参展商均以前所未有的投入,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来展示各自的品牌和实力。10款全球首发车在车展亮相,标志着本届车展堪称国内车展的一个里程碑。参展商普遍对本届车展的效果表示满意,虽然车展主要是展示汽车工业技术的平台,是各品牌树立形象的机会,但本次车展在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訂单。各豪华品牌如

保时捷等展车在开展初就被悉数订走,其他从低档车到高档车的品牌都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订单数量。

  北京车展组委会宣布,2008年第十届北京车展将在位于北京市顺义的拥有总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的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展馆面积不足、设施老化的问题将得到根本改观,在硬件上使北京车展真正达到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