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预计11月份销售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纽约11月25日专电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25日称,尽管采取了一系列降价促销措施,但该公司11月份的销售业绩仍令人失望,其同店销售额预计将比去年同期下降0.1%。

  为扭转连月来销售不佳的颓势,沃尔玛在11月份对超过100多种玩具、小家电和家用电器等产品进行了幅度较大的打折促销,以吸引顾客,但效果并不显著。

  业内人士称,沃尔玛11月份至今令人失望的销售业绩说明,这家零售业巨头仍未摆脱困境。今年2月至10月,沃尔玛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仅增加了2.4%,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塔吉特公司的同店销售额则增加了4.8%。

  沃尔玛和美国其他

零售业巨头预计将在30日正式公布各自的本月销售业绩。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