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江明:副行长的保险展业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50 新闻晚报

  履历背景:

  1987年———1994年司法系统干部

  1995年———2004年农业银行主任、副行长

  2005年6月加入海尔纽约人寿2006年7月晋升业务经理个人座右铭:成功=勤奋努力+正确的方法+行动。

  翻开孙江明在海尔纽约人寿的荣誉纪录有满满一堆:历年的分公司个人销售冠军,连续6个月的“海纽之星”,分公司2005年度“年度最佳新人”称号,2005年度全国“保单王”称号,获得首届寿险师资格,获得海尔纽约人寿顶级俱乐部董事长委员会成员(CC)资格……

  针对目前代理人队伍中普遍存有业务难做、增员困难的抱怨,孙江明认为,海尔纽约人寿的顶级俱乐部提升了自己的观念:可以把保险当成事业来做。树立信心的同时,也不会随便跳槽。孙江明特别强调的一点是:在我们的客户中,知识型白领越来越多,他们挑选代理人时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如果代理,人短视,一张保单赚到了钱却没赚到服务,肯定会被淘汰,所以做保险千万不能靠“骗”,靠“骗”也肯定做不好保险。

  心路回顾:

  一个偶然让我进入海尔纽约人寿,纽约人寿160年的历史和全球少有的培训机制所吸引了我,让我感到海尔纽约人寿服务的与众不同。我用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家庭财务保障规划,让每一个家庭、个人对未来有很好的规划和风险控制能力。这也使我深深感觉到保险销售是一个既有挑战性又有满足感的工作。

  每天我要面对不同的客户,面对他们不同的保险需要,经济条件,家庭状况,性格,经历,同时还要设计适合他们情况的保险计划。而当看到客户不必再为未来担心,可以轻松地生活、工作,我心里的满足是无以言表的。我凭着一种认同和信念,克服各种困难,用我真诚的心和专业的知识取得了客户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为客户进行寿险规划,是在做益人利己的善事。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始终不减的是我的热情和真诚,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优质服务是我努力的目标。

  生活感言:

  曾经走过的路,都会在自己的心灵上或多或少的留下印痕,无论你希望还是不希望,那些事情都已经客观的存在,你和我都没有办法去改变,可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和看待每一件事情的眼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