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召回8款问题相机CC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11月25日从索尼上海公司获得证实,又有部分款型索尼数码相机被发现CCD(图像传感器)存在缺陷。为此,索尼公司新近公布了一项问题CCD的召回计划,宣布追加包括T系列和U系列的8款数码相机在问题CCD召回计划之列,公布型号的数码相机即便超出了保修期,CCD出现问题仍可以免费更换。

  索尼公司称,这些数码相机的故障表现为液晶显示屏无法正确显示图像或根本不能拍照。有问题的相机均是在2003年9月至2005年1月间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售出的,型号为DSC-F88,DSC-M1,DSC-T1,DSC-T11,DSC-T3,DSC-T33,DSC-U40和DSC-U50。记者从索尼中国公司互动中心了解到,自11月24日起5年内,消费者所购的索尼数码相机如果出现前面所提的故障,都可以得到免费更换CCD的服务,但免费更换的次数仅限一次。

  (辛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