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又曝八款缺陷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19 温州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本索尼公司24日宣布,该公司发现有8个型号的CBER-SHOT数码相机存在质量问题,并承诺将对问题相机进行免费修理。

  索尼公司称,这些数码相机的故障表现为液晶显示屏无法正确显示图像或根本不能拍照。有问题的相机均是在2003年9月至2005年1月间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售出的,型号为DSC-F88,DSC-M1,DSC-T1,DSC-T11,DSC-T3,DSC-T33,DSC-U40和DSC-U50。

  索尼公司一位发言人称,索尼将只召回那些有质量问题的相机,但他拒绝说明问题相机的具体数量。去年10月,索尼宣布有20种型号的

数码相机出现质量问题,并提供免费修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