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质检总局:强化木地板产品质量合格率为9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姜雪丽)国家质检总局26日发布的强化木地板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7.5%。

  此次质检总局共抽查了浙江、江苏、湖北、湖南、江西等5个省40家企业生产的40种产品。

  本次抽查对静曲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磨、表面耐污染腐蚀、表面耐香烟灼烧、甲醛释放量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测。

  经检验,静曲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污染腐蚀、表面耐香烟灼烧、甲醛释放量5个项目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抽查结果表明,连续的国家监督抽查促进了企业质量意识的提高,加强了质量管理,使强化木地板产品质量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为个别产品表面耐磨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表面耐磨不合格的产品会影响强化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被抽查的苏州麦道地板有限公司生产的地板表面耐磨性项目不合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