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好信用卡用银行的钱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59 黑龙江日报

  阎华

  信用卡是银行鼓励客户消费的金融产品,往往会提供比借记卡更多的增值优惠服务。大多数银行都有积分换奖品、积累航空里程换机票等优惠计划,24小时道路救援、旅行预订服务等也很有吸引力。

  另外,银行会根据本人提供的申请材料确定信用卡的可透支额度。申请人的学历、职位、收入、婚姻状况等都可成为影响额度的因素。

  由于个人征信系统的联网,银行可以很容易地查到申请人的银行贷款和还款记录,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申请信用卡会遇到困难。在持卡人使用信用卡一段时间后,银行会根据持有人的刷卡情况自动调整额度,持卡人也可以自己申请调整额度。持卡人如遇过节、出国等情况,还可申请临时调整额度。根据央行的规定,信用卡的最高透支额度不能超过5万元人民币,而各家银行早已用“5万+N”的形式巧用透支额度,为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