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网上服务中心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记者昨天获悉,国内首个专门接受家电产品售后服务投诉和信息咨询的网上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消费者不但可以把家电、电子类产品的售后问题在该中心进行投诉,同时还可以获得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门和相关法律界人士的帮助。

  据了解,随着家电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售后服务的种种问题也不断浮出水面。而此次由热讯家电网联合有关部门和家电厂商建立的这个网上售后服务中心就将成为消费者咨询和投诉的一个快速通道,同时通过信息共享,在消费者和厂家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据介绍,网上售后服务中心开设的投诉专区,将帮助消费者协调疏通在家电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还将定期把一些投诉难题汇总上报中国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和解决办法。与此同时,中消协律师团团长邱宝昌律师表示,服务中心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为遇到售后难题的消费者提供法律支持。

  消费者登录www.hotce.com.cn网站,点击页面左侧“售后服务”,即可进入该中心进行投诉和咨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