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诚信品牌票选活动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 《今晚经济周报》记者王晓亮)昨天,由本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品牌天津 诚信兴商”2006天津市场诚信品牌展示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广大读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信平台的火爆更是彰显了诚信这一主题的强大号召力。

  昨天下午,活动候选品牌名单刚刚见报,短信投票平台就立即忙碌起来。14点12分,第一位参与投票的热心读者用小灵通发来短信,评选自己心目中的诚信品牌。紧接着,一条条投票短信源源不断,短信平台持续火爆。记者从短信中心了解到,在一个多小时内,热心读者发来的投票短信就达到百余条。与此同时,今晚公众服务网96860的热线电话也响个不停,很多读者在评选诚信品牌的同时,还推荐了不少候选名单之外的品牌,希望把自己亲身经历的诚信故事讲述给更多读者。多位参与投票评选的读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开展诚信品牌展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广大读者和品牌厂家充分地参与进来,更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品牌、了解市场的好机会,同时还有助于推进整个社会的诚信建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