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架喷气式飞机将来汉 记者探访中国商务机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8: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哈尔滨专电)记者戴辉 通讯员王茹 报道:24日,东航武汉公司宣布购买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5架50座的ERJ145型飞机,投入武汉至重庆、温州、哈尔滨、青岛等航线。

  这些飞机将于下月10日前后至明年6月之间交付。

  哈尔滨安博威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AVICII\于2002年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哈尔滨安博威拥有176名员工,每年可生产24架50座飞机,被誉为中国商务机基地。

  记者24日走进哈尔滨安博威的飞机装配现场,只见生产场地约有1万平方米,两架ERJ145飞机正在紧张装配中。大到几米高的飞机部件,小到黄豆大小的螺丝,都按类别、分型号地摆放在现场。工人在装配时,随时可以拿到所需的零件,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有效地减少了差错率。

  哈尔滨安博威总经理豪斯·索萨先生说,“目前该系列飞机在世界上已经有900多架在运营着,尽管ERJ145飞机在国内航线上的运营仍处于起步阶段,我们相信,随着中国支线

航空运输的发展,它将使东航武汉公司的运输服务更为灵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