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往促销多打价格战 今年笔记本电脑商玩“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8: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 通讯员彭斯梦报道:邀请用户体验各种新产品,让各个用户现场交流使用心得,并为他们量身选择产品——近来,一些笔记本电脑厂商,开始用体验营销来拉开寒假促销的大幕。

  每年的寒假之前,都是电脑厂商最忙的时候,为即将到来的寒假促销做各种活动,降价、送礼、游戏比赛等,都是常用的手法。但今年,一些大厂商开始寻求更好的促销手段推广自己的产品。

  昨日,某大型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厂商举行了一场热闹的酒会,邀请了几十位用户一起体验新产品。用户们不时一起探讨新电脑的优劣。

  特意赶到汉口参加活动的高校科研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

笔记本电脑降价幅度很厉害,但各品牌的配置越来越同质化,品牌之间的价格差距还非常大,不敢轻易出手。

  一些厂商的体验活动,还把产品设计师请到现场,与用户进行交流。参加体验活动的董小姐介绍,与产品和设计师接触后,选产品不会再那么盲目了。

  联想集团一位营销负责人介绍,伴随着电脑市场的激烈竞争,市民从单纯关注产品本身,发展到对个性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正因为此,眼下那些请消费者参与互动的服务日益受到欢迎,体验营销也开始在IT市场中受到青睐。但厂商必须提供足够个性的产品和体验服务,才能最终把消费者揽到自家旗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