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暂未担任国美电器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4:1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懿)前日,国美电器在港交所复牌,同时发布了澄清公告,指出陈晓已获委任为国美集团的总裁,但现在在国美电器并没有担任任何职务,也不是董事会的成员。国美负责人表示,集团新总裁陈晓会在上市公司接获新职位,将在适当的时候披露其在董事会担任的职务或予以委任。

  黄光裕及陈晓曾在记者会上表示,致力将国美07年销售额提升至1000亿人民币,纯利增至超过23亿人民币;预期06年销售额达800亿人民币,占中国家电市场份额10%以上;期望于2010年前将其总销售额增加至逾2000亿,及平均年增长率40%。针对这一收益的预测数据,国美电器昨日作出澄清,表示这是他们对国美集团整体表现的个人期望,而不是单指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