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传出疑似禽流感 日本决定暂时停止进口鸡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日本政府发言人今天表示,由于韩国传出疑似禽流感疫情造成大量鸡只死亡,日本决定暂时停止进口韩国的鸡肉和鸡蛋。韩国鸡肉输入日本的数量极为有限,对市场不致于造成影响。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今天在记者会上针对韩国西南部传出由于疑似禽流感而造成约六千只鸡死亡的事件指出,日本从昨天开始已下令暂时禁止韩国鸡肉等的进口,并要求韩国访日旅客入境时须进行鞋底消毒,同时也要求韩国提供相关的详细信息。

  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在记者会上指出,日本将采取万全防范措施,慎重注意事态的动向。日本去年进口韩国的鸡肉达约一千五百吨,只占进口总量的百分之零点二,对日本市场不致造成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