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 已累计升值超3.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已累计升值超3.27%

  美元在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中间价近日首次突破7.86水平,以7.8596创下汇改以来新高,汇改后人民币累计升值已超过百分之三。中新社发 史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4日电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在23日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首次突破7.86关口的基础上,24日人民币汇率继续攀升,并以7.8526再创汇改以来新高。与23日相比,人民币单日升值幅度达到70个基点。这意味着按照汇率中间价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已累计升值超过3.27%。

  新华网报道称,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国际市场美元全面走软是推动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的主要原因。(潘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