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仓储资源将做首次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从今年起,中国仓储协会将对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与交通枢纽地公共仓储资源展开调查,并建立全国仓储资源公共网站与仓储服务电子商务系统。

  中国仓储业协会秘书长孙杰在昨日举行的“2006中国仓储业大会”上说,为摸清全国仓储资源规模与布局状况、给制定现代物流发展政策和规划提供可靠依据,发展改革委今年委托中国仓储协会对全国仓储资源展开首次调查。

  此次调查为期三年,主要对仓储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功能、仓库设施概况、库区经营信息等进行调查。

  孙杰说,今年将率先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调查,2007年扩展到所有直辖市与省会城市,2008年完成对全国70个中型城市与交通枢纽地公共仓储资源的调查。(刘兵)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