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石油部长称欧佩克下月将再度作出减产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06 今晚报

  新华社加拉加斯11月23日电(记者尹南)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定于今年12月份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将会再次作出削减原油产量的决定。

  他说,欧佩克成员国普遍认为,目前的石油价格“仍不稳定”。

  拉米雷斯说,因为市场上原油供大于求,委内瑞拉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上就提议减产,最终欧佩克在10月份召开的部长级特别会议上决定降低原油产量。他还说,委内瑞拉实施欧佩克11月1日开始执行的减产计划后,目前的原油日产量约为320万桶,高于近日国际能源机构估算的约250万桶。

  

欧佩克10月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部长级特别会议上决定,从11月1日起将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量削减120万桶,即将实际原油日产量从大约2750万桶降到2630万桶。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一减产保价行动并未改变国际市场油价的下跌走势。(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