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顺重拳出击北京车展 自主品牌成就展会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中顺重拳出击北京车展自主品牌成就展会黑马
中顺重拳出击北京车展自主品牌成就展会黑马
中顺重拳出击北京车展自主品牌成就展会黑马

  辽宁2006-11-24(中国商业电讯)--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馆三天来,全球各大品牌汽车和中国本土汽车同台竞技异彩纷呈,和历届北京车展相比,本届车展开展即出现不少出人意料之处。

  出人意料之一即是

自主品牌大放异彩。进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第一位置就是中顺汽车自建的大型独立展馆,中顺此次展出了MPV、SUV、越野皮卡、旅行车等四大系列七款
新车
,加上美女车模助阵,吸引了所有进入展馆参观者的眼球。来自中外的经销商和普通观众对中顺07款MPV、SUV等车型表现出深厚的兴趣,纷纷咨询销售情况并与新车合影。三天来,中顺展馆接待了近10万观众和200多家海外经销商,并当场签下2800辆订单,和国际大品牌展位相比,自主品牌中顺展馆的火爆场景着实令人颇感意外,成为展会黑马。

  作为近两年在国内和国外市场异常活跃的自主品牌企业,中顺汽车将汽车造型中心设在美国洛杉矶,将汽车底盘研发中心设在底特律,聘请海外高级汽车设计师同步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技术为中顺进行整车研发;在销售上也颇有创新,在中东、东欧、非洲、南美和东南亚市场站稳了脚跟,同时国内市场销售1-10月份增长1.5倍,市场占有率达到9.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