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智能科技为支撑 海尔微波炉持续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以智能科技为支撑海尔微波炉持续快速发展

  山东2006-11-24(中国商业电讯)--目前,海尔(600690)微波炉保持着强劲的前进动力和发展势头。在“不断挑战自我,勇于突破,不断创新”理念的推动下,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以智能作为科技支撑点,无论是从海尔集团整体运营的发展进步还是作为单独产品的科技创新和产品的推陈出新,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成功树立行业龙头的品牌地位。

  03年,海尔推出没有转盘的

微波炉――转波炉;04年,在转波的基础上,一款带有“蒸汽”功能的微波炉又横空出世,其一体化底转波蒸汽技术受到技术部门一致认可,蒸汽技术在行业内引起跟风热潮。尽管如此,海尔的领航者的角色却是无任能取代,一方面海尔在已知市场继续保持着笑傲群雄之姿,同时,又积极创新,着重力研发蒸汽系列的科技点。2006年,海尔重炮出击,以完胜的姿态推出了“奥运智能蒸汽转波炉”,将微波炉领域开拓到“蓝海”之中。

  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为解决微波炉功能利用率低的问题,简化了微波炉的操作面板;此外,采用智能光电导航功能,明确显示操作环节,简单看得见。除此之外,此款智能蒸汽转波炉设计更加人性化。它首次设计增添了“预约烹饪”功能,比如一道需要熬一个小时的汤,人们可提前设定烹饪程序,比如让它在下班前1小时开始熬制,到时间微波炉就会自动烹饪,回到家汤就做好了,省时省力还省心。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还有一个“四更”功能。热的更快,即它采用底转波技术,微波从底部发射出来,直接被食物吸收,无须多次反射,热效率更高;最大程度利用炉腔空间,即改变炉腔结构,采用先进的底转波技术设计,达到最大程度利用炉腔空间;转的更稳,是针对汤类能够实现静止加热,运行更平稳;擦的更净,是指海尔蒸汽转波炉底部平坦,轻轻一擦干干净净,清洁就像擦桌子一样方便。有了这“四更”人们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坐享高科技蒸汽转波炉带给我们的安逸生活了。质量优越,技术领先。优良的传统打造了海尔的整体创造力。海尔的“以人为本”塑造了其在市场上的优秀成绩。选择海尔智能蒸汽微波炉,就是选择质量,选择品位。这个季节,海尔推出成套家电购买方案,在厨房家电中你可以选择成套海尔产品,微波炉、

冰箱、油烟机、打火灶、消毒柜、洗碗机等随意搭配,都可以让你独显不一样的厨房生活品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