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孚日股份和海鸥卫浴交易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2006-11-24(中国商业电讯)-- 自今日起,“孚日股份”(股票代码:002083)和“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将在本所上市交易。根据《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风险控制的通知》的规定,本所今日将对上述股票的交易实施以下措施:

  1、当盘中换手率达到80%时,本所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2、当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50%时,本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90%时,本所再次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

  14:50之后

股票达到上述临时停牌条件的,本所不再对其实施临时停牌。

  股票临时停牌时间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57的,本所于14:57将其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本所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及时关注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公告。

  深圳

证券交易所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