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省金融行业支持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5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为贯彻中央及我省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见要求,全省金融系统积极增加全省金融支农的有效投入。截至今年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县域贷款余额为2743.2亿元,比年初增加378亿元,同比多增191.3亿元,新增额占全省各项贷款的当年新增额比为40.8%,同比上升12.9个百分点;全省农业贷款新增140.2亿元,同比多增14.9亿元。

  据悉,截至今年9月末,我省农村金融部门累计发放农村劳务输出贷款6296万元,支持务工人员13000多人。通过发放劳务输出贷款,实现了农民增收、信用社增效,并为把我省打造成国家级劳务输出基地作出了贡献。

  同时,全省金融部门还加快对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投放。2004年、2005年当年分别累计投放35.3亿元、55.9亿元,今年1-9月份累计放款54.7亿元。全省主要
商业银行
新增小企业贷款34.2亿元,同比多增29.8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