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烟已有顾客要退货 公司将律师函送达北京某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市场上销售的戒烟产品“如烟”被消费者质疑尼古丁高过香烟一事有了新进展,由于自称受到很大负面影响,北京“如烟”公司副总裁苗楠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将律师函送达北京某报。而据昨日记者了解,成都地区的“如烟”销售暂时未受影响。

  成都“如烟”仍在卖但已断货

  昨日下午5点过,记者第三次来到总府路上的两个“如烟”销售点,发现位于某商场五楼的柜台已将仅有的一盒“如烟”卖出。销售人员称,现在公司(本地代理商)已经断货了,如果要买的话只能预订,待货从北京发过来后可以送上门。同样,在商场负一楼的销售处,促销员也表示在下午4点左右,一30岁左右的男子刚买走了一盒标价990元的“如烟”,“我看了报道,但是销售并没有受什么影响”。该促销员称,“如烟”有时候一天能卖出4盒,相对于22日那天没开张的情况,昨天卖出一盒还算好的。

  如烟总部:“已有顾客要求退货”

  随即,记者拨通了“如烟”在本地的一个代理商王先生的电话,他告诉记者,“目前事态已经很严重了,我们已经收到了北京如烟公司发给某报社的律师函”,至于市场的其他情况,他称自己也在等待结果,作为代理商不便多说。

  昨晚7点,记者连线北京如烟公司副总裁苗楠,他说,北京某报质疑其产品“如烟”有安全隐患的报道见报后,各大网站和平面媒体纷纷转载,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已经有消费者找我们提出退货,公司目前正在收集各地市场的反映,影响到了什么程度现在还不好评估”,苗楠说,他们已经向某报社发出律师函。随后,该公司将律师函和声明传真了一份给本报,声明指出,“将一支烟弹的尼古丁含量与一支香烟的尼古丁含量比较属于恶意误导行为。”

  记者 屈咏梅

如烟被疑含高浓度尼古丁
1.您是否还相信如烟不危害健康?
A.相信
B.不相信
2.您认为如烟是否应归入烟草范畴予以管理?
A.应该
B.不应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