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 24日将举办中国首次“循环经济国际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郑小红)“循环经济国际峰会”将于明天在深圳举行,这是首次在中国举办循环经济高层国际论坛,旨在为中国发展循环经济、打造节约型社会出谋划策。

  该峰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和深圳市政府主办,将在“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下举办以循环经济的立法和政策推广,市场、企业、产业结构调整与循环经济,技术进步推动循环经济,全球循环经济发展趋势及中国的探索,新能源、替代能源和洁净能源的研发和应用及绿色节能住宅的前景为议题的五次全体大会。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说,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峰会能很好地借鉴循环经济先进国家的发展经验,并结合中国的情况,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的可持续供给,建立资源

节约型社会,实现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共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