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蜗牛”远征全球网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51 今晚报

  新华社上海11月23日专电(记者孙丽萍)总部位于上海的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苏州蜗牛公司22日宣布,旗下自主开发运营的大型3D网络游戏《航海世纪》运营两年以来,远销海外20个国家,赚回300万欧元。

  这意味着,日益壮大的中国本土网络游戏产业正从代理韩国游戏转向自主研发,并成功进入了全球市场。

  《航海世纪》是一款融历史、文化、战争于一炉的大型游戏,它围绕16世纪初中国和世界海洋版图而设计动画、情节,真实还原了16世纪全球海上贸易及生活景象。截至10月底,《航海世纪》已经签约出口到韩国、美国、加拿大等20个国家,并在欧洲以德语、法语、英语三个版本发行,签约代理的版权费用累计超过300万欧元。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这款游戏还将出口到泰国、西班牙、意大利。

  “对中国原创网游来说,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蜗牛公司总经理石海认为,中国

网络游戏产业虽说是从代理韩国游戏起步,但发展迅猛,眼下整个行业成熟度较高,已经具备了出征海外市场的实力。(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