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业司组织召开钢铁工业结构调整和淘汰落后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50 国家发改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钢铁工业控制总量、淘汰落后,加快结构调整的通知》(发改工业[2006]1084)精神,进一步推动钢铁工业结构调整和淘汰落后工作,11月16日,工业司在北京召开了由部分省市发改委、经贸委、协会和企业参加的“钢铁工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座谈会”。 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分析展望2006年钢铁工业发展情况和明年的形势;二是听取各地执行发改工业[2006]1084号文的有关情况,以及钢铁工业宏观调控政策的实施效果。三是讨论钢铁工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面临的新形势。四是提出对进一步做好钢铁工业控制总量、淘汰落后,加快结构调整的工作重点及建议。 座谈会上,各有关方面对当前钢铁工业宏观调控取得的成效、2007年钢铁行业走势及淘汰落后面临的形势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淘汰落后的工作重点。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各地执行发改工业[2006]1084号文实际效果的一次检查,而且还是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一次督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