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新设计的凯美瑞 被美评为2007年度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在美国最热销的重新设计的丰田凯美瑞已被美国《汽车趋势》杂志评为2007年度最佳车型。

  该杂志的主编安格斯·麦肯齐说,这一殊荣属于凯美瑞的所有车型,包括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因为它的改进赢得了广泛好评。

  麦肯齐说:“凯美瑞是丰田的竞争者都想生产的一款车,该公司以大部分美国人都能接受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这款兼具高性能、高效率和大空间的汽车。”

  《汽车趋势》指出,凯美瑞此次一举打败了参评的其他26款全新或者重新设计的汽车,其中包括9款日本车、6款美国车、5款韩国车、4款德国车、1款英国车和1款瑞典车。

  这是凯美瑞第一次获得该项殊荣,去年获得这一殊荣的车型是日本本田思域。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