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恒指国企股指涨幅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香港股市昨日继续上行,香港恒生指数大涨1.28%,盘中摸高19256.99点,创出历史新高,最后报收19250.79点。而国企股指数以8610.04点收盘,再创历史新高,国企股指数昨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大涨284.71点,涨幅高达3.42%,涨幅之大为近期罕见。

  近来港股市场上国企股指数的走势几乎成为沪深A股市场的风向标,H股动向牵动A股神经。本周一的国企股指数冲高回落,上证综指在周二的早盘就低开,由此可见,国企股的风吹草动往往会推动A股市场起波澜。因此,业内人士对国企股的关心程度越来越高。

  资深分析师秦洪认为,国企股的飙升对A股市场的影响不仅仅是短线的走势以及短线热点,而且还向市场昭示着A股市场未来趋势仍然乐观。(俞险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