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降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世界黄金协会最新公布的需求报告显示,全球第三季度黄金总需求同比下降3%。

  报告还显示,三季度末前黄金价格趋于稳定,整个三季度黄金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比上升41%,这推动了第三季度黄金需求额同比上升37%。黄金珠宝消费需求额年增36%,绝大多数需求来自三季度中下旬。此外,受黄金ETF和相关产品需求持续支撑,投资需求额年增28%。

  分析今年四季度黄金市场时,报告认为,印度交易商公布的2006年排灯节黄金需求强劲增长。但金价走势是黄金需求最主要的决定因素,很明显,消费者和交易商十分愿意在600美元下方买入黄金。然而至少现在看来,该水平上方存在阻力迹象。(赵彤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