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淡季老年人出游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薇 实习生伊佳)目前正值旅游市场淡季,同时也是旅游价格在一年当中的相对最低价,本市一些大型旅行社纷纷利用淡季开辟新线,用价格和产品双重优势吸引游客。

  本市金龙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的旅游线路报名中,有一种现象特别突出,不少老年夫妇目的是为了避开本市冬天天气寒冷,而采取“候鸟式”旅游方式,到天气还算暖和的南方去“避避寒”。他们新推出的浙江绍兴、雁荡山一线本来只有120个名额,却吸引了近200人报名,其中90%是老年人。线路价格也比平时便宜600多元钱。另据了解,江西省和浙江省界内的婺源、三清山、龙虎山等一些以前在本市旅游市场上从未出现过的景点也将陆续开发组团出游。此外,以海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地为主的温暖海岛游也成为冬季旅游的亮点。

  在开辟新线路的同时,当前本市旅行社正在积极备战圣诞、元旦和春节的旅游大餐。据介绍,由于圣诞节没有假期、元旦的放假时间也很短,所以旅行社一般不会策划远途主题线路,而是依托京津周边的一些景点,策划组织平安夜活动、元旦晚会等主题活动,将旅游与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