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做好公司债券信息披露和停牌事宜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1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06-11-23(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上证所发布关于做好公司债券信息披露和停牌事宜通知,全文如下:

  各上市公司:

  为规范公司债券(含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交易后的公司债券)的信息披露和停牌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并参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债券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就公司债券的信息披露和停牌事宜通知如下。

  一、 信息披露和停牌事项

  上市公司发生下列事项应及时披露临时公告:

  1、在约定的公司债券付息日、本息兑付日前;

  2、行使赎回权;

  3、触发回售条件;

  4、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5、作出发行新公司债券的决定;

  6、减资、合并、分立、解散、申请破产及其他涉及上市公司主体变更事项;

  7、财务或信用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影响如期偿还公司债券本息;

  8、提供担保的,担保人或担保物发生重大变化;

  9、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

证监会、本所规定的其他可能影响上市公司偿债能力的事项。

  上市公司于交易日披露年度报告或发生上述第5至9项可能对公司债券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时,除及时披露外,还应向本所申请停牌。

  二、停复牌时间

  上市公司公司债券停复牌时间自信息披露当日上午开市时起停牌,十点三十分复牌。

  三、除上述规定外,本所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上市公司公司债券的停牌与复牌事项和时间。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上海

证券交易所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