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力健召回隐形眼镜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30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与美国眼力健公司(AMO)联合发出声明,宣布召回眼力健公司约18.3万瓶的全能水润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

  中国涉及11款,生产该产品的中国基地已暂停生产。

  FDA表示,此次召回事件的原因是在日本销售的隐形眼镜护理液中发现了细菌。

  受细菌感染后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对眼睛健康有很大的威胁,可能引起一些眼部疾病,例如眼部感染、角膜炎等症状。问题产品的流水线车间设在中国,是在同一时间同一生产线上生产的,批号印在产品盒的顶部和产品瓶的旁边。

  美国眼力健公司在对日本销售的产品进行抽查检验后发现含有细菌,立即停止了在日本的产品销售,并向一些全球性的权威机构做了通知,包括FDA。

  美国眼力健公司最终追查到中国生产基地四条流水线中的两条,这些产品被运往美国、日本和亚太地区。

  美国眼力健公司暂时停止了在中国的生产,对所有生产区和设备做了特殊的清理工作。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