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津永乐店 全部“嫁”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13 法制晚报

  新国美集团成立 陈晓任总裁 年底完成整合工作 2007年计划销售1000亿

  京津永乐店 全部“嫁”国美

  其他地区不变 新公司继续充当“价格杀手” 目前三个品牌将进行差异化经营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继国美永乐11月1日宣告合并成功之后,昨日,国美永乐合并而成的新国美电器集团在北京正式成立。

  记者获悉,原永乐总裁陈晓担任新集团总裁。新国美电器集团将在今年底完成国美永乐合并后的整合工作。

  京津永乐店 全转为国美店

  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俊洲今天上午告诉记者,在国美与永乐双品牌运作当中,永乐将主要在上海、江浙一带的华东地区进行发展。

  永乐在北京和其他地区的未来发展,将根据发展步骤和节奏逐步开展。包括新集团从一级市场向二级市场的发展也将采用这种思路进行,而京津两地永乐门店将暂时转化为国美门店进行经营。

  新国美继续当“价格杀手”

  尽管竞争对手大中电器不久前刚刚表示,明年在北京地区将拒绝继续进行“价格战”策略,但新国美将依然维持其“价格杀手”的特点。

  据陈晓透露,新国美将施行“品牌并存”的策略,对目前该集团所拥有的国美、鹏润以及永乐三个品牌进行差异化经营。同时,新国美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了900家门店,这无疑是其可以继续执行低价策略的最大资本。

  明年销售额 突破1000亿

  据新国美集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显示,未来五年的发展保持平均40%以上的复合增长,并保持利润率的持续提升,争取2010年销售规模超过2000亿元。

  明年,新国美集团将完成全国渠道网络布局,争取实现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达成利润23亿元以上。

  2008年,形成多层次的渠道网络和多品牌差异化的经营模式,销售规模将超过1200亿元。2009年,形成国美、永乐、鹏润电器三大差异化品牌的强大优势,争取销售规模超过150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