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位震荡 分歧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09 法制晚报

  高位震荡 分歧加剧

  本报综合消息 今日大盘开盘后迅速冲高,但在高位有部分投资者进行减仓,股指在略作震荡后开始回落,至10时,上证指数收于2046.70,上涨5.35点,深成指收于5309.39,上涨33.46点。

  由于地产、金融股的发力上冲,使得两市股指出现快速拔高,虽然两大板块仍在高位,但在大多数个股出现下滑的情况下,股指迅速回落,尤以小盘股回落速度最快,大、小盘个股表现相反成为近期的主要特点。

  大盘高位震荡虽然难免,但个股的活跃度已被充分激发,二线蓝筹股的活跃走势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维持,建议投资者对目前形态良好的二线蓝筹股积极介入,高位震荡中,正是波段操作的最佳时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