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农产品杭城竞“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19 温州都市报

  本报杭州专电虹丰、大好大、藤桥熏鸡等叫得响的温州农产品,昨赴杭城“走秀”。为期5天的2006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今天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市86家参展企业昨晚已经布置完毕总面积达1400平方米的展位。

  今年浙江农博会的主题为“特色、文化、竞争力”,参加本次农博会的温州农业企业,代表了我市农产品的品牌特色。不同于去年的按照县(市、区)划分展区,今年我市的参展企业按照行业分类,分为果蔬、粮油、水产、茶叶等,以方便杭州市民选购。

  昨天,乐清雁荡山茶场和浙江山友食品有限公司把“茶座”搬到现场,让到现场的参观者品尝休憩;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把展位布置得别具一格以招徕顾客。除了杭州市民熟悉的品牌,今年前来参展的温州企业中还有不少“新面孔”,如:初旭酱鸭、香仔卤制品、海吉尔饮料等。

  此次农博会开通的“温州农贸网”将实时更新报道温州参展企业的动态,让没有到现场的农业企业和市民,可以获得同步资讯。特派记者刘彩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