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入境游创历史新高 非洲客增速居五大洲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北京入境游创历史新高非洲客增速居五大洲榜首

  9月25日下午,数十位在北京旅游的“老外”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天安门广场放飞印有京剧脸谱图案的风筝。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将目光投向北京,“老外”们不仅感受北京的现代气息,也对北京的传统文化十分感兴趣。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统计显示:10月份,北京市接待入境旅游者41.5万人次,入境旅游人数创历史新高,当月入境游客增长15.1%,为今年各月最高增速。

  报道指出,亚洲游客占全市入境旅游总数的48.1%。受日本、台湾游客快速增长的拉动,亚洲游客持续下滑的态势有所改变。今年以来,非洲游客一直保持快速增长。中非论坛合作峰会的召开,进一步带动了非洲游客的增长。10月份,来京非洲游客增速高达55.1%,累计增速达到47.1%,分别居五大洲榜首。(傅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