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A320确定中方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前天上午,中航科工股份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披露了中航科工旗下的哈飞股份洪都航空已成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生产线的合作伙伴。

  公告披露,2006年11月17日,哈飞股份及洪都航空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订立了一项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合资协议。根据这项合资协议,哈飞股份、洪都航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及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将按照10%、10%、20%及60%的比例出资组建天津中天航空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哈飞及洪都航空将分别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天津中天航空工业公司将与空中客车公司在天津组建合资公司,组装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

  目前,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已通过空客公司总部以及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EADS)的批准。(李英辉 敖小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