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油价反弹至60美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21 今晚报

  新华社纽约11月21日专电受美国阿拉斯加输油管道发生故障等不利消息的影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1日大幅反弹,重返每桶60美元以上。

  由于遭受强风袭击,阿拉斯加地区输油管道的运输能力仅为平时的四分之一,加之美境内有两家炼油厂发生生产故障,引发了交易者对石油供应的担心。此外,在油价连日下挫后,交易商也开始调整头寸。这些因素均导致当日油价大幅上涨。

  2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37美元,收于60.1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41美元,收于60.39美元。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是否会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欧佩克将于12月1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部长级会议,决定下一阶段的原油生产政策。(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