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4.54元价格买入新天国际2万股,现在严重被套,请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28 辽沈晚报

  问:张老师,我在11月16日以4.54元价格买入新天国际2万股,现在严重被套,请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答:新天国际(600084):从该股基本面看,由于财务负担较重,公司三季度业绩仍然亏损,并且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但将同比大幅减亏。

  2006年,是公司的战略调整年,公司将从其它不相关业务中逐步退出,把葡萄酒业作为公司的核心产业,集中资源做好、做强。日前,新天国际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定向增发不超过1.2亿股

股票的议案,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新天酒业的发展。应该说,公司的基本面确实在发生积极变化。由于公司具备在葡萄酒产业的地域、品牌、资源三大优势,如果转型成功,潜力是相当可观的。

  你买进后,股价又连跌三天,主要还是受到了短期业绩不佳状况的影响以及市场对其估值存在一定的分歧。技术上,该股不仅是短线超卖严重,即使从中线角度看也是跌幅惊人(10月13日见高5.78元后,至今跌幅超过30%),短线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建议目前价位可逢低补仓操作。

  

理财专家:张亚梁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