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全球品牌代表大会28日将在泰国曼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顾时宏)主题为“推动自主品牌快速成长、促进地区经济和谐发展”的二00六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三届全球品牌代表大会,将于本月二十八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

  主办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今天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不仅是世界各地著名品牌推广、市场开拓、交流合作、品牌对接、资本对接、项目对接、人才对接的国际平台,而且还是区域品牌成长为世界级品牌的助推孵化器。

  据悉,本届大会旨在弘扬“和谐世界、品牌强国”精神,提升

自主品牌价值和国际
竞争力
,挖掘自主品牌在国际范围内的商业价值,培育孵化更多自主品牌成为世界著名品牌。同时,大会还将增设自主品牌展、名优产品展、国际书画展等专业展区,并就“如何助推孵化加速自主品牌发展”等热点问题的现状、未来等议题深入研讨。

  据介绍,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作为非官方、非赢利、开放性的国际专业会议组织,每年举办一次年会,近年来已先后为一千五百多家著名品牌企业和二百多个特色魅力城市提供了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品牌对接、资本对接、项目对接、品牌推荐、提升品牌等活动的服务。

  本届全球品牌代表大会由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全球华人名牌网等机构联合主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