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股市周二盘中深幅调整 收盘稳住上涨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40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二盘中深幅调整收盘稳住上涨趋势

  分析人士指出,从股指的运行来看,目前沪指仍保持完美的上升通道。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中国股市周二(11月21日)受昨天(11月20日)港股出现较深幅调整的影响,今天开盘后几乎所有指标股都出现调整,这导致了股指低开之后快速回落跌破2000点,但由于招商银行中国石化等快速反弹,股指迅速回升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013.07点,最高2,037.74点,最低1,988.93点,报收于2,037.55点,上涨1.00%;深证成指开于5,181.40点,收于5,239.10点,上涨1.18%。

  分析人士指出,从股指的运行来看,目前沪指仍保持完美的上升通道,市场开始孕育新热点,板块亦有轮动迹象。受政策影响,今日3G概念继续活跃,在华胜天成涨停的刺激下,全体3G概念走强。其中赣南果业中兴通讯上海邮通均居于涨幅版前列。钢铁板块在经历一周的调整之后,今日再度爆发,宝钢大涨6个点、八一钢铁、太钢不绣、鞍钢股份均表现强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