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严把有色项目准入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25 国家发改委网站

  内蒙古加强有色矿产资源调控能力,严把有色金属加工项目准入门槛,促进资源集中配置,引导行业有序发展。新建铜冶炼项目单系统生产规模必须达到10万吨/年以上;新建铅冶炼项目单系统生产规模达到5万吨/年以上;新建锌冶炼项目单系统生产规模达到10万吨/年以上,自有矿山原料比例达到1/4以上。限制新上电解铝项目和钨、钼、锡、锑单一矿产及稀土矿开采、冶炼项目以及氧化锑、铅锡焊料生产项目,对达不到产业政策要求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整合。同时,严格限制各种采选矿山企业的建设,要求新建有色金属矿山的生产规模必须达到3万吨/年以上,坚决取缔违法开采、违规开采和违法倒卖有色金属矿权的行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