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人理财五大忠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06 辽沈晚报

  前天看到一篇文章,题目是“对个人理财提出忠告”,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这五大忠告是:

  ①在建立个人资产的初级阶段,应当选择一个没有风险的简单的投资机构,最好是采取储蓄的方式。

  ②购买住房是一种建立终生资产的行动,所以应当深思熟虑。在采取任何获得不动产的行动之前,都应当考虑好自己的资金支付能力和支付方式等问题。

  ③使你的个人资产多元化。在组成你的个人资产的过程中要使固定资产、货币资产和金融资产这三者大体处于平衡状态。

  ④不要忘了为你的退休做好准备。随着人的寿命的延长、就业危机等情况的出现,退休前你最好用其他一些投资方式来弥补社会保障措施的不足。

  ⑤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保护好你的家庭。在寿险、医疗险、夫妻

理财制度等方面应有所考虑。对于子女或其他遗产继承者,要考虑好遗产的分配和转让问题。这方面的问题如果应付得好,将有利于维护家庭的和睦,并能享受很多的税收便利。

  理财新兵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