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区“救场”肥西供水今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肥西城关地区的居民发现,困扰他们许久的用水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这是因为昨天晚上,一条市区通往肥西的供水管道已经铺设完毕,正式通水。

  近日,不少肥西城关地区居民自家自来水供应很不正常,经常停水。合肥供水集团肥西供水有限公司解释说,这是由于柏堰科技园内工程施工,原供水渠道无法进水;而翡翠湖又出现干枯。水源紧张使得肥西桃花水厂停产,直接导致了整个城关地区水量严重不足,用户二楼以上几乎无水。

  为解决这一紧急情况,合肥供水集团决定从市区铺设管道,引市区水源紧急“救场”。11月17日起,工人们开始从紫云路敷设直径为500毫米的供水管道,与肥西县主供水管合派路直径400毫米管道进行沟通。经过4天的加班加点,昨天晚上,这条沟通管道正式通水。

  (吴薇 叶琳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