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选企业基金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正在通过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渠道发行的泰达荷银首选企业基金格外引人注目。该基金具有非常严格的投资纪律——每个行业只投资不超过3只股票。不少投资人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如果某个行业成为热点,只投资不超过3个股票,岂不是错失了在该板块获得高额回报的良机?只投不超过3个,选不对怎么办?对此,来自泰达荷银的首选企业拟任基金经理陈少平颇有自信:“既然是首选企业就决定了数目不能太多,否则就名不副实了。我们就是要优中选优,投资最优秀的上市公司,以追求资本的长期稳定增值。”

  在行业机会的把握方面,陈少平则表示会坚持“自上而下”的原则。对于景气度高、发展前景好的行业,会加大行业的配置,在只选不超过3只的纪律约束下,加大每只

股票的持仓比例,同样可以把握住行业机会。当然,每个选定行业只选不超过3只股票,无疑对基金公司的选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无形中促使研究员及基金经理要更深入地研究上市公司、更精心地选择个股。经过这样选出来的股票,势必会具有更充分的投资依据。

  泰达荷银的信心源于其优秀的投资管理实力。旗下已有7只基金的泰达荷银近三年来屡获殊荣,并且以长期业绩出众著称。在2003年6月30日至2006年6月30日之间,合丰系列三只基金三年年化收益率全部进入前十名(数据来源,

证券时报,2006年8月21日)。

  目前,这只基金正在渤海证券各营业部及农行、建行等网点发行,其发行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投资者可到以上网点咨询。(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