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皇岛港30万只活牲畜出口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27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宋柏松、张利民、闫庆河)随着日前出口约旦的巴拿马籍“丹尼”轮8万只羊、2400头牛和3000吨饲料装船任务结束,三年来经秦皇岛港运往中东地区的活牲畜已超过了30万只,没有1只死亡。

  2004年,经各方努力,秦皇岛港恢复了中断8年之久的出口中东地区活牲畜业务,到目前已连续三年四批次共30多万只活牛羊经秦皇岛港装船外运。组织装运的秦皇岛港八公司职工把装运质量和作业效率作为重要环节来抓,做到在港口装船期间不让一只活牲畜死亡,不让货主的利益在秦皇岛港受损失。约旦海达瑞公司还在秦皇岛建成了中国最大的活牛羊出口基地,准备经秦皇岛港装运更多的活牛羊到中东各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