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油四川省合建绿色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2:3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周勇刚 20日北京报道

  中国石油今天对外宣布:它已与四川省签订合作开发生物能源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中国石油与四川省合作开发“绿色油田”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此前,中国石油生物能源项目组与4家外国公司关于引进生物柴油技术的谈判在成都结束。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这是中国石油以麻疯果油、菜籽油等为主要原料,建设四川生物能源试验基地、开发替代能源的重要举措。

  据中国石油高层披露,框架协议签署的第二天便启动全面工作,其合作目标是把四川建设成“绿色能源”大省、清洁汽车大省,在“十一五”建成年产60万吨甘薯燃料乙醇、年产10万吨麻疯树生物柴油规模。(21A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