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走出去”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2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0日讯2006年11月13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2006年度中长期项目赔款仪式暨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项目管理业务交流研讨会在云南丽江举行。来自11家银行,33家出口企业的60多位代表出席。

  中国信保向来自中国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信技术公司、云南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的代表就2006年度在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保单项下的损失进行了赔付,赔款总额为1.345亿元人民币。其中企业接受的最高赔款达7400多万元人民币。

  中国信保表示将和企业、银行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度的开展合作,为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通力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