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场又一个鸭蛋样本被检出苏丹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51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刘浦泉)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20日对外公布,北京市场又有1个鸭蛋样本被检出含有苏丹红。至此,北京市场已有7个鸭蛋样本被检出苏丹红。

  新检出含有苏丹红的鸭蛋样本是:江苏省高邮市三湖蛋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0日生产的“三湖牌”三湖高邮咸鸭蛋。

  此前,北京市场有6个红心鸭蛋样本被检出苏丹红,其中5个来自河北、1个来自湖北,分别为标称河北白洋淀国华禽蛋加工厂生产的红心咸鸭蛋、河北白洋淀金桥禽蛋食品加工厂生产的溢油香鸭蛋、河北白洋淀金桥禽蛋食品加工厂生产的白洋淀特产湖鸭蛋、河北涿州志武禽蛋加工厂生产的鸭蛋、河北安新县城关张大眼加工厂生产的咸鸭蛋、湖北荆州九头鸟蛋制品厂生产的天然红心咸鸭蛋。

  据了解,北京市

食品安全办已对检测不合格的红心鸭蛋采取了紧急下架控制措施,并监督销售单位采取召回措施,对不合格产品实施销毁。

  目前,所有被检出

苏丹红的鸭蛋已被停止在京销售。有关人士表示,未检出苏丹红的鸭蛋,仍可在北京市场继续销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