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深圳物业管理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56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1月20日电两岸三地物业管理人首次齐聚深圳。昨日,适值主题为“文明服务、和谐社区”的第三届深圳物业管理周开幕之际,来自台北、香港、澳门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城市的业界领导、学界专家、企业代表等数百人聚首深圳,共商物业管理未来发展之路。

  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三届深圳物业管理周开幕,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俊达,广东省建设厅厅长劳应勋,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等也出席了昨日的开幕式和高峰论坛。

  在一整天的高峰论坛上,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

物业管理行业一些热点问题如物业管理师制度、
物权法
、物业管理行业的监管、住宅维修资金管理、物业公司在小区的退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探讨。

  据悉,本届物业管理周除了举办高峰论坛外,还将举办邻里节、业主体验日、社区关爱行动、社区趣味运动会及社区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出物业管理对于建设和谐社区、构建

和谐社会的基础地位和重要意义。(胡谋、郝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