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将开工建设3万套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南京11月19日专电(记者 邓华宁)记者从南京市房产部门获悉,这个市年底前将开工建设24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以单套面积60平方米-90平方米计算,大约在3万套。

  根据南京市日前公布的住房建设“十一五”规划纲要,到今年年底前,南京市将出让经济适用房用地约250万平方米,争取顺利完成经适房开工建设量。今年年底前还将开工建设240万平方米—25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此外,2007年南京将再出让经济适用房用地约300万平方米。目前,南京市已确定今明两年开建的28个经济适用房小区。

  据介绍,南京市自2004年以来每年开工建设150万平方米左右的

经济适用房,目前经济适用房上市量居江苏省第一。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