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司登荣膺中国十大世界影响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4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江苏2006-11-20(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波司登荣获“2006中国十大世界影响力品牌”。这是最近在沈阳举办的2006年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颁奖典礼上传来的信息。

  此次颁奖典礼是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所属活动之一,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力理论和实践者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波司登作为纺织行业唯一一家企业榜上有名,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上海宝钢集团、中国海油集团、国际航空公司及大同煤矿等。此外,波司登还荣获“2006世界市场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30年来,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以“创世界名牌,扬民族志气”为目标,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成功之路。在品牌建设上,波司登走规模发展和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并举之路。在品牌创新上,波司登倡导“名牌实质就是民牌”的理念,实现了三次重大变革和飞跃。名牌战略为波司登做大、做强赢得了优势。近10年来,波司登先后获得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国家出口免验商品、中国羽绒服行业领军品牌等500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跻身江苏百强企业、中国
500强
企业行列,品牌价值达102亿元,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